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服务  校友卡
校友卡  
“审度四秩 逐梦一流”
2023年,南京审计大学迎来建校40周年生日
四十载春华秋实 
母校最珍重的宝藏是你们
山水有相逢 再会亦可期

为感谢各界校友对母校的关怀与支持

为进一步提升南审校友返校幸福感与归属感

电子校友卡上线了!


电子校友卡申请流程


一、关注南审校友专属公众号

      微信搜索/扫码识别【南京审计大学校友之家】公众号,点击【关注】。

二、注册校友身份

     点击服务大厅——校友卡,系统会提示您立即注册。


三、身份验证

     完善个人信息,完成身份验证。动认证不成功的校友,可申请人工审核,上传毕业证、学位证等证明材料,等待管理员审核。

     信息提交后若自动审核未通过,请校友等待人工审核;若因信息填写有误,管理员将驳回申请,系统提示“审核未通过”,请您修改或补充证明信息并重新提交即可。

     注册注意事项

     由于学校于2015年更名为南京审计大学,为了准确与后台数据匹配,15年之前入学的校友填写信息时学校选择“南京审计学院”,15年及之后入学的校友选择“南京审计大学”

     成教校友请联系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张老师:13512530640,由学院审批提交信息。


四、实名认证

     上传身份证,完成实名认证后,生成电子校友卡。


五、相关提示

      1、首次申领后,自进校权限生效起,在学校东南门校门闸机刷身份证即可入校。如果刷身份证不成功,可以向门卫出示电子校友卡,也可入校。

      2、电子校友卡有效期一年,到期后系统会提示更新资料激活新卡。

      3、校友出示电子校友卡可携亲友(4位)驾车(限速30)进校。

      4、校内各餐厅已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出示本人电子校友卡页面后,可进入图书馆阅览图书。

      5、遇到账号密码忘记的情况,可通过短信验证的方式找回密码。

      6、若有其他疑问,可致电校友联络办公室025-58312902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