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校友活动
共迎四十周年校庆 再谱合作发展新篇 ——董必荣校长一行与南京校友联谊会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 2022-12-05 浏览次数: 5493

124日下午,董必荣校长应邀参加了南京校友联谊会举行的“共迎四十周年校庆,再谱合作发展新篇”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乾文,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志成,校长办公室主任丁国勇,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卫红、副主任张林林,原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许文蓓陪同参加。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张大庆及其各分会负责人参加座谈,深圳校友会会长徐浩、北京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黄天友列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南京校友联谊会秘书长李承宇主持。



座谈会集中探讨了“南京校友联谊会承办四十周年校庆主题活动设想”、“学校、学院如何赋能校友发展”、“校友如何助力母校发展”、“莫愁校区校友之家建设”以及“校企合作及校友经济发展”等主题。

座谈会上,张大庆首先对母校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南京校友联谊会的组织架构以及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乾文对学校四十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及当前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校友代表们分享了四十周年校庆相关工作安排,强调了校庆工作的着重点与出发点,希望在四十周年校庆到来之际进一步凝聚学校与南审校友发展共识与初心。

任志成从校友组织体系化建设、地方校友活动密集度、地方校友骨干活跃度以及挖掘校友的深入度等方面对南京校友联谊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结合四十周年校庆,他着重强调了南审校友与学校共生共长、互相支撑的重要性。

李卫红从“四十周年校庆——推进校友工作的重大节点”、“南京校友联谊会的示范与引领作用”以及“南京审计大学校友之家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交流。

许文蓓结合自身多年校友工作相关经验指出了校友工作的内涵与价值,对南京校友联谊会的发展历程与对学校校友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

徐浩(南京校友会会长)、黄天友(北京校友联谊会副会长)、杨学萍(南京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吴元昌(南京校友联谊会直属分会会长)、王嘉祺(南京校友联谊会副总干事、创业分会总干事)、沈红(南京校友联谊会常务理事)、王庆(南京校友联谊会金融分会会长、87级年级会长)、杨淼(南京校友联谊会创业分会副会长)、聂文忠(南京校友联谊会金融分会常务副会长、97级年级会长)等校友代表结合校友工作及四十周年校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董必荣总结了南审近四十年年来的特色发展之路,肯定并强调了南审校友服务国家审计事业和经济监督所取得的系列成绩。他指出,学校四十周年校庆的主题应紧密围绕“审计”特色,凸显家国情怀,发挥学校在审计、会计、金融等领域的社会影响力,通过开展系列学术论坛和校友论坛等活动,进一步传播南审文化;同时着力推进莫愁校区校友之家建设,打造南审校友与母校紧密联系的交流平台,在新征程上携手再出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