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第十六个“校友返校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4069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疫情形势,为确保校友返校活动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2022年第16个“校友返校日”活动将主要采取线上形式。具体如下:各位校友/师生:

一、活动主题:云开疫散·情满校园

二、时间:58

三、活动方式:线上

四、具体活动内容:

1.【云游览:卿云相聚,感悟母校发展】

通过“南京审计大学校友之家”微信公众平台展现浦口校区面貌以及智慧博物馆,校友可直观感受母校近年来发展变化、线上参观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货币博物馆馆藏,了解母校发展状况及脉络,实现“回家”心愿。

主办:党委宣传部、博物馆、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58

参与方式:微信公众号

参加人员:校友、师生

2.【云乐跑:行健不息,践行活力南审】

校友师生用跑步传递抗击疫情的决心,践行马拉松运动的公益使命,传承南审精神,打造充满活力,不断进取的南审形象。

主办: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5600:00-924:00

比赛类型:线上马拉松

参加人员:校友、师生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使用“咪咕善跑”APP【运动】-【健走】功能进行运动,运动累计里程达10公里,即可点亮终点,获得电子完赛证书和精美实体纪念奖牌一枚。

3.【云沙龙:润泽有约,助力共赢发展】

邀请相关领域校友嘉宾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结合本校专业特点,以“过来人”身份,为在校生介绍职场经验,提升应聘和求职技能,加深自我认知,了解职业发展,实现人岗匹配,为步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

主办: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5810:00-11:3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参加人员:受邀校友、在校生

4.【云招聘:校企携手,相约“职”通未来】

搭建智联招聘网站南审校友企业/单位招聘专场,邀请校友企业和单位参与,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助力校友企业和毕业生共同发展。

主办: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579:00-1317:00

参与方式:智联招聘网站

参加人员:校友企业或单位、2022届毕业生

5.【云课堂:终身学习,开启“思源书院”】

面向全体南审校友免费开放网上云课堂,邀请名师开展专题讲座。满足广大校友职业能力提升愿望,拓展校友终身学习渠道,打造“思源书院”载体建设。

主办:校友工作办公室(思源书院)、实验中心、中申教育

时间:58

参与方式:微信公众号

参加人员:校友、师生

6.【云竞赛:鉴往知来,重温母校历史】

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南审校友(含师生)线上参与答题,优胜者可获得由校友办提供的高颜值文创用品。

主办: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5800:39-23:39

参与方式:微信公众号

参加人员:校友、师生

7.【云征集:拾忆芳华,寻找母校印记】

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南审校友(含师生)线上参与答题,优胜者可获得由校友办提供的高颜值文创用品。

主办: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58

征集内容:文本资料类、影像照片类、实物资料类

征集方式:捐赠、代管、复制、有偿转让、其他方式

8.【云捐赠:爱心传递,感恩一路有你】

返校日当天启动“南京审计大学校友之家”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母校第39年度爱心捐赠,即捐赠39元或者39元的整数倍,用于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为将校友的爱心化作鼓舞带动学弟学妹共同爱校荣校的温暖力量,今年的“我爱母校”校友年度捐赠将与在校生的劳动教育相结合,该项目所有捐赠资金将用于购买绿植花卉,在生机勃勃的审大校园,由校内师生共同种植养护,校友与在校师生线上线下,共同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总务处

时间:58-1231

参与方式:通过“南京审计大学校友之家”微信公众平台“情系母校”版块参与捐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