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组织  地方校友联谊会
南京校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20-09-03 浏览次数: 2107
成立时间现任会长联络人手机号/微信号邮箱
2003年张大庆翟娅静025-58312902


  南京校友会简介:
  南京校友会成立于2003年10月12日。目前,由张大庆担任会长,胡晓军、朱林楠、杨学萍为校友会副会长,李承宇担任秘书长,周力明、马烈、沈红等担任校友会理事。校友会还设立了各种分会:按年级设立了17个年级分会;按行业设立了金融分会、工商分会、创业分会等。
  南审南京校友会成立10年以来,与母校开展了多层次的互动:积极配合学校就业工作,帮助推荐毕业生就业;建立培训实习基地;组织了多场次的校友专题讲座;赞助并辅导在校学生进行创业大赛;积极参与、配合母校的教学评估工作;多次积极组织对母校困难在校生的捐助活动;从2008年起配合母校,积极组织、策划校友返校活动;积极协助学校成立了苏州、无锡、盐城、云南等外地校友会;自 2011年9月以来,以管理学院为试点,南京校友会开启了校友参与母校教学改革实验这一意义重大、极具挑战的活动,精选出30位优秀校友导师指导了2009级30个学生小组,150名学生受益,在专业项目上给予学术上的指导与引导;在母校30周年校庆之际,副会长朱林楠还代表南京校友会捐助学校价值800万元的校友楼。
  南京校友会还积极组织开展校友之间的互动:利用各种校友资源,搭建各种平台,为校友间交流、沟通、互助提供方便;积极给予广大校友人文关怀,帮助困难校友,支持校友创业,让各位校友从细节处感受到校友会的关心和温暖;同时还开展了各项活动:每年定期召开校友会理事会,不定期的召开秘书处专题会议,积极组织各项有利身心健康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和专题沙龙等;南京校友会还积极主动的和外地兄弟校友会加强联系与沟通。
  南京校友会结合母校专业的特点和校友职业特征,运用校友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校友会良性发展的道路,先后创办了校友会关联企业:南京南审知行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南审至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南审希地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通过市场创新,寻求更好为广大校友服务、回报母校的发展模式。
  “互助互惠,反哺创新”, 十年来,南京校友会努力把校友会组织打造成丰富活动的平台,多样互助的平台,务实回报的平台,市场创新的平台,付出热情与关爱得到温暖的平台,净化心灵与提升境界的平台,享受美好过程与幸福的平台。校友会自身的不断发展壮大使校友加强了对母校的归属感,提升了校友间的情谊,使校友们真切的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