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度迎新联谊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侯利杰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41

       2023年11月12日,无锡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度迎新联谊会在无锡市滨湖区隆重举行。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党委办公室主任童瑞连、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张熠等学校领导老师以及上海、南京、连云港、苏州等兄弟校友联谊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与在锡校友共同见证。

        晏维龙书记致辞。晏书记回顾了学校建校40年来的办学历史,从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实现了大学更名,到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再到如今迈入江苏高水平大学序列等一系列历史性跨越,都离不开校友的长期支持。他强调,校友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校友联谊会作为学校发展的交通站、加油站、工作站发挥着重要作用。最后,晏书记也对无锡校友联谊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无锡校友联谊会能够依靠校友的共同智慧和整体合力,把校友联谊会建设好、发展好,更好地实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目标。

       第四届秘书长谢汝胜详细介绍了无锡校友联谊发展历程并作工作汇报他强调,第四届无锡校友联谊会成立以来,始终将更广覆盖、更深情谊、更强凝聚融入到无锡校友与校共荣、牵线搭桥的工作之中,工作围绕三大方面重点开展:一是多筹并举,更广覆盖;二是牵线搭桥,更深情谊;三是与审同光,更强凝聚。

  校友嘉宾姚菲(96级审计班)、叶蓓莉(98级会计班)、杭可言(01级ACCA班)、焦元辰(08级金融班)与现场嘉宾谈感悟、增情谊。

  会议通过理事选举和理事会机构选举,最终确定第五届无锡校友联谊会理事会名单、领导机构人员构成名单、秘书处成员名单。

  晏维龙书记为第五届会长赵焕琪、执行会长谢汝胜、程铭心颁发聘书,张熠副主任(主持)为第五届副会长朱九红、夏奕峰、夏筱君、贾彬颁发聘书,第五届会长赵焕琪为第五届秘书长贾彬颁发聘书。

  赵焕琪会长讲话。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将在继承过去优秀做法的基础上,力争做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宣传和组织;二是完善江阴和宜兴校友组织的建设;三是组织开展更多符合学校特色定位,有助于学校发展和校友成长的专题活动。

  上海校友联谊会会长陈兵作为兄弟校友联谊会代表对无锡校友联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表达了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