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校友联谊会高淳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者:叶媛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8

“舟泊楚城下,当风十倾湾。”近日,我校南京校友联谊会高淳分会成立大会在高淳举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乾文出席并讲话,学校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成,校友联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南京校友会会长张大庆,深圳校友会会长徐浩及校友代表等六十余人参会。

  

李乾文表示,南京校友联谊会高淳分会的成立是学校立足审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校地共建的又一次有力探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指出,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助力审计事业;要建立多维沟通体系,发挥协同机制;要汇聚各类校友资源,服务地方发展;要夯实校友爱校情感,反哺母校建设,要以高淳分会成立为契机,在校友联系、汇聚资源、服务地方发展、支持母校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多作用。

张成、张大庆、徐浩,南京校友联谊会高淳分会会长李鸿彬、内部审计校友会会长王庆及多位校友代表致辞或分享在高淳投资、创业及工作的经历体会,对南京校友联谊会高淳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友工作如何更好开展提出建议。

会上,为南京校友联谊会高淳分会揭牌,聘任了南京校友联谊会高淳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表决并通过高淳分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