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叶媛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21

12月23日,南京审计大学河北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副校长李乾文出席并讲话,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王明武,河南校友联谊会筹备组成员吴军前及校友代表等五十余人参会。2003级审计专业校友、河北校友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刚森主持会议。

晏维龙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特色办学之路及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他表示,南京审计大学是全国唯一一所以审计命名的大学,是收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大学,是被评价为全国最美新校区的大学,是国内发展速度极快的大学,是致力于打造成为对校友最好的大学,是培养“共和国经济卫士”的大学。他希望,河北校友联谊会可以立足新起点、寻求新支点、形成新高点,成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站,成为校友职业发展中的加油站,成为持续发挥优势、集聚资源力量的校友工作站。

李乾文表示,学校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培养更多的“共和国经济卫士”;大力弘扬校训精神,汇聚更全的校友资源服务地方发展,构建更好的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

会上,为河北校友联谊会理事、会长、顾问、副会长和秘书长颁发聘书,为河北校友联谊会授旗,并签订了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河北校友联谊会会长何玉川,河北校友代表陈瑞坤、赵力杰、戴欣妤,地方校友联谊会代表王明武、吴军前,学校教师代表澄园书院党委书记、校团委书记杨放敏等分别发言。

此前召开的河北校友联谊会筹备会,选举出河北校友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会成员,表决并通过河北校友联谊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