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ACCA校友论坛暨ACCA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叶媛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9月2日下午,ACCA校友欢聚审大,举行首届ACCA校友论坛暨ACCA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晏维龙等校领导,ACCA中国教育事务总监蔡元文,ACCA华中区总监朱晓云,ACCA中国内地市场发展主管周慧玲及社会审计学院教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教师等参加。


 

会议的第一阶段举行了ACCA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晏维龙致辞。他对返校的ACCA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ACCA校友联谊会的成立给予了美好的祝愿。他指出,校友既是一个身份称谓,更是一种情感认同,校友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发展提供精神鼓励、智力支持和物质援助,这是母最可贵的文化传承和最强大的发展动力!

随后,副校长李乾文宣读了同意成立南京审计大学ACCA校友联谊会的批复。副校长周方舒,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为ACCA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副校长陈骏和ACCA校友联谊会会长李剑共同为ACCA校友联谊会揭牌。

李剑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厚重的感恩之情,他希望通过ACCA校友联谊会这一平台的搭建,凝聚校友资源和力量,为母校发展做贡献。朱晓云对ACCA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回顾了二十六年来学校与ACCA合作办学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ACCA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是又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会上,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南京分所、苏州市和好塑业有限公司与社会审计学院签订了实习基地。

会议的第二阶段举行了“ACCA校友论坛——ACCA与职业发展”。ACCA中国教育事务总监蔡元文女士从整合思维、整合决策分享了如何打造增值型首席财务官。1998级ACCA校友李春年作“以专业能力为基石,打造个人独特品牌”的主题分享。2000级ACCA校友夏康燕以“学习,永远在路上”为主题进行了分享。2001级ACCA校友陈峰以“向上生长”为主题进行了分享。2005级ACCA校友王永磊以“深度思考,定位成事”为主题进行了分享。2009级ACCA孔令仁以“ACCA助力职业起步”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校友会的成立为所有审大ACCA的学子们找到了自己的家,未来审大ACCA有了各位校友们支持会取得更大的发展、登上更高的台阶、迈向更高的领域,学校是校友的后盾,校友们同样也是学校发展的未来,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