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南京审计大学40周年校庆文化衫捐赠仪式

发布者:叶媛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1

9月6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四十周年校庆文化衫捐赠仪式在中和楼502会议室举行。苏美达江苏长江纺织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剑(96级审计专业校友)、总经理朱薇(99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副校长李乾文及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张林林主持本次活动。

徐剑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历程与工作感悟,向学弟学妹们着重强调了自强与感恩的意义和价值,鼓励在校生们常怀仁爱之心,回馈父母的养育、母校的教诲、国家的培养、社会的期盼,成为眼里有光、心中有信仰的审大青年,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朱薇校友诉说了对学生时代及母校的怀念,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她将同所有审大人一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做出更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审大增添荣耀,为学弟学妹们创造更优的实习与工作平台。

李乾文副校长代表学校接收两万件文化衫并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他提出要努力谋发展,建设我们共同的审大;努力守本分,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努力搭平台,坚持以情感为纽带,以联络为基础,以凝心聚力、合作发展为宗旨,汇聚资源,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国锋分别为徐剑、朱薇两位校友颁发校外实践导师聘书。2022级审计创新基地1班陈昱静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讲述了自己在苏美达公司的实习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