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校友联谊会成功换届

发布者:叶媛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223

12月23日,南京审计大学广西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换届暨2024年迎新年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张熠以及南京、北京、上海、广东、常州等地方校友联谊会代表共60余人参会。

强飙致辞。他回顾了学校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表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突破与广大校友的长期支持密切相关。他对广西校友联谊会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激发校友组织活力,推动“共同体”建设;二是凝聚校友发展资源,打造校友活动品牌;三是传递校友榜样力量,发挥“全员育人”优势;四是构建校友健康文化,弘扬新时代南审精神。

会上为广西校友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会长、顾问、副会长和秘书长颁发聘书。新当选会长叶祖华,第一届会长及秘书长,兄弟校友联谊会代表以及特邀嘉宾广西社会科学院经济发展与战略决策研究学部主任杨鹏,兰州大学广西校友会秘书长钟源等分别发言。南京、上海、北京、广东、常州五家校友联谊会分别向广西校友会赠送礼物。12月23日上午,广西校友联谊会还举行了第一届迎新杯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