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 南京审计大学关于征集40周年校庆标识(LOGO)的通知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8812


为迎接南京审计大学40周年校庆,在校园内外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和文化氛围,经校庆筹备工作组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征集4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征集内容

4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

02
征集对象

南京审计大学全体师生、全体校友,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03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0日

04
征集作品要求

1)标识(LOGO)须主题鲜明,艺术表现力强,易于传播应用。

2)标识(LOGO)能够突出学校特色和校庆主题,充分体现学校的校训、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南审精神、办学成果等,要兼顾家国情怀,包含“经济安全卫士”、审计监督、国家治理、审计报国等相关元素。

3)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和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等构成侵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独立承担一切后果。

4)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南京审计大学所有,学校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校庆活动及其他相关工作中。

5)来稿作品无论入选与否均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6)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通知各项条款的规定。

7)本通知及其他未尽事宜由南京审计大学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组负责解释。

05
作品提交

1)作品需提交电子版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同时提供JPG格式效果图以及AI或CFR等矢量文件(文件大小不低于5MB),可附相关场景或文创设计应用。

2)作品需为原创且未曾公开发表,来稿需提供设计创意说明,注明语句含义、所含典故及出处,阐释其原义和时代内涵。

3)本次征集可以个人身份或单位名义投稿。请将应征作品电子文件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zyy@nau.edu.cn,邮件以“4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为标题,正文体现投稿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校友们记得标注年级专业哟)。

06
奖励办法

学校拟设立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单项奖若干。所有入围作品的作者将获得奖品、荣誉证书和南京审计大学40周年校庆纪念品。

我们的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