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滇互动 合作共赢————记南京校友联谊会协校友企业赴云南洽谈合作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5921

为落实推进7月份由云南省审计厅厅长南京审计大学88级校友谢健牵头的“共赴云南沃土,共创美好未来”——南京站推介会的会议成果,922日下午,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张大庆率第一批创业分会部分会员企业:江苏希地丰华集团江苏皓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博源规划设计集团江苏云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赶赴云南昆明参加各项投资合作洽谈,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搭建起一个两省校友经济合作的桥梁。

(张海军,徐忠一行于云南省审计厅)

江苏希地丰华集团董事长南京校友联谊会创业分会会长91级校友张海军同江苏皓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忠分别前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政府云南省审计厅进行了洽谈,张海军校友介绍了集团情况及具体合作细节。

(张海军,徐忠一行于昆明市呈贡区政府)

博源规划设计集团董事长南京校友联谊会创业分会副会长95级校友杨淼与江苏盱眙县桂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07级校友朱超分别前往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省乡村振兴局及省农业厅进行了洽谈,杨淼校友对博源目前的主营业务及与云南合作的具体方式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杨淼,朱超一行于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南京汇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84级校友张大庆一行前往云南省交投集团经营公司进行了洽谈,张大庆会长介绍了云化科技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希望和交投一起摸索出新的合作共赢方式。

(张大庆会长一行于交投集团经营公司)

通过本次活动,云南与江苏校友经济合作的开展得到了更深一步的推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南京校友联谊会通过不断的组织联络和摸索,定能探索出一条适合两地校友经济合作共赢的新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