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新成员,喜迎二十大 ——徐州校友联谊会举办2022年迎新活动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2543

2022920日,徐州校友联谊会举行了2022年迎新活动。徐州校友联谊会理事会会长、部分副会长、理事、秘书处成员、2022届毕业生(部分)及新生家长代表戴朝晖参加座谈。

下午,徐州校友联谊会一行共同参观了戏马台公园。参观结束后,校友们欢聚一堂,举行座谈交流,徐州校友联谊会会长支大佐主持,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青年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座谈会上,支大佐向大家传递了南京审计大学增列博士学位的喜讯。

支大佐讲到,戏马台古迹是历史人物西楚霸王项羽取得农民运动阶段性胜利后安逸享乐的主要场所,同时也是徐州社会主义青年团诞生地。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所有青年团员及党员同志更应该铭记历史教训,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每一位校友的责任和任务。即将召开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校友都要认真学习。

据悉,2022年,有822届毕业的校友被中国矿业大学硕士相关专业录取,且今年母校在徐州地区录取本科学生约134名。现在母校增列硕士及博士学位,在徐学习和工作中的校友们都要充分把握提升的机会,加强专业素养、发挥骨干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社会、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