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理解专业特色,紧密联系社会实际 ——记2022年暑期校友寻访活动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1066


暑期校友寻访是校友工作办公室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一经确定,校友桥社团便如火如荼地开始了筹备工作。从6月初确定核心队员,到6月底选拔寻访小组的学生记者,再到7月初展开访前培训……尽管受疫情影响,难以开展线下集中培训,项目团队仍对小记者们进行了采访礼仪等方面的线上培训,力争把南审学子大方有礼,自信热情的一面展现给校友。

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共有40名学生组成15支团队,采访对象涵盖11个省的19个城市。在寻访过程中,小分队成员们既为校友带去了母校的问候,加强了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以此为契机,极大锻炼了自己的思考能力、沟通能力、撰写采访稿的能力,在与校友的交流中汲取了关于专业学习以及日后就业的宝贵经验。




穿越39年的历史长河,南审一路前行的脚步,离不开一批批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南审的历史和文化血脉,也在一代代南审人间不断传承。相信此次寻访活动,将成为成员们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受益终生。

明年的校友寻访,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