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江苏天宏华信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297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帮助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526日,在校友工作办公室的组织下,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明、副院长黄中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燕飞、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林林一行调研走访江苏天宏华信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天宏华信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徐明(校友)、副总经理顾艳辉、人力资源部主管殷红艳、证券部主管李添天等人参加本次交流座谈会。

徐明总经理首先代表江苏天宏华信会计师事务所对母校老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各位老师参观了事务所的办公场所及设施,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从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行业地位以及取得的荣誉等方面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顾艳辉副总经理对事务所的待遇、晋升、奖励以及退休机制进行了整体介绍,表达了对南京审计大学专业人才的需求与欢迎。

殷俊明书记代表会计学院向江苏天宏华信会计师事务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立足人才培养、学科特色、学科优势以及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方面对会计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殷书记表示,会计学院非常重视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同时表达了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外实践导师队伍建设以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意向。黄中生副院长结合毕业生普遍存在的缺乏实践经验的现实问题,表示希望加强与事务所的产学合作,进一步培养更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王燕飞副处长结合学校毕业生及就业情况从就业意向、就业意识培养、实习实践、专业限制、学历门槛以及企业招工难等方面与在座管理层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希望与江苏天宏华信会计师事务所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共同探讨人才培养与育人模式,促进学生精准就业。张林林副主任对校友企业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母校能够对校友企业提供人才、科研等方面的支持,今后能加强联系,促进校企共赢发展。

本次座谈会,双方就人才招聘、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包括岗位招聘、实习基地建设等多项共识,确定了下一步合作与签约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