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百年初心,打卡红色地标| 各地校友喜迎建党100周年!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33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贫弱走向富强,从衰落走向复兴,书写了一部令世界为之瞩目的辉煌奋斗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成长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更好地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和培育新时代南审人的精神风貌,南审校友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分利用周边红色资源,开展 了“感悟百年初心,打卡红色地标”主题活动。

校友注册会计师联盟

6月23日,南京审计大学校友注册会计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召开。当天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维,社会审计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国富中审学院、校友办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校友注册会计师、上海校友代表一同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回望初心征程,感悟伟大精神。

多地校友联谊会及行业校友们积极响应母校号召,纷纷组织当地校友们前往红色基地、历史古迹参观学习,瞻仰英烈精神,接受党性洗礼,重温爱国情怀。

徐州校友联谊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南审徐州校友于6月5日相约来到位于上海铁路局徐州西站货场的“八号门旧址”参观学习。


扬州校友联谊会

6月20日,南审扬州校友联谊会赴高邮参观抗日最后一役纪念馆,回顾百年党史,感悟百年初心。


南通校友联谊会

6月27日上午,南审南通校友联谊会积极响应母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号召,于大生马头组织开展了“感悟百年初心,打卡红色地标”主题活动。


校友工作办公室

5月21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机关党委第二党总支校友工作办公室支部前往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英烈爱国主义精神,感悟百年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