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送她一捧春天,我许你一份靓颜——献礼即将到来的第十五个校友返校日!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226

校友林,不仅是连接校友和母校的纽带,更是一座写满爱的美丽城堡。林中的每一棵花草树木,都承载着校友们对母校的牵挂与怀恋;每一块树牌,都书写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守护校友林就是守护校友们的难忘回忆,守护他们的青葱岁月,守护一代又一代的南审人!

为迎接第十五个校友返校日以及加强校友桥社团凝聚力,2021年3月21日上午,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桥社团在阳春3月的校友林中举行了《你送她一捧春天,我许你一份靓颜》活动。校友桥全体干事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友林中的《你送她一捧春天,我许你一份靓颜》活动,不仅让参与活动的干事与会员们在领略校友林靓颜的同时更加直观地了解到校友文化与感恩文化,也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守护校友林,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优化了校友林的游览环境,为校友第十五个返校日的归来做好准备,同时也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社团成员之间的了解与感情,培养了社团干事们的团结精神。


具体活动报道见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XMFarTPtUg_7PYYMJDUO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