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南京审计大学2017届校友任诗园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1569

“敢想敢拼、求真务实”。这便是南审新生代年轻校友的风采!

2020年12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32号文对“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进行了公布,其中,就有我们的校友——任诗园。

任诗园,南京审计大学2017届公共经济学院税收学专业校友,2017年7月进入中国人民银行贺州市中心支行工作,现任中国人民银行贺州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科(金融稳定科)科员、助理经济师。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保持“敢想敢拼、求真务实”的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风采。

2018年行员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

2018、2019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人民银行贺州市中心支行优秀共青团员;

2019年广西人民银行系统金融扶贫技能竞赛以满分成绩获得个人一等奖(第一名);

2020年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任诗园校友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在奋进的道路上更展新时代年轻人的风采!在此,祝愿我们所有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南审校友们再创佳绩,再传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