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感悟百年初心,打卡红色地标”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431

各地(行业)校友联谊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贫弱走向富强,从衰落走向复兴,书写了一部令世界为之瞩目的辉煌奋斗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成长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更好地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和培育新时代南审人的精神风貌,现倡议全国各地的南审校友们充分利用周边红色资源,开展 “感悟百年初心,打卡红色地标”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悟百年初心,打卡红色地标

二、参加对象

南京审计大学各地方(行业)校友联谊会、校友。

三、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日——2021年7月31日

四、活动方式

各校友会可集体前往当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探寻红色印记,在实践中重温红色故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无法集体前往的,校友个人也可参加。

五、活动要求

1、携带校友会会旗或者横幅,体现地方特色。

2、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3、做好活动记录。活动结束后,请及时向校友办提供照片(原图,单张照片大小>1M)或者视频(3分钟以内),并附3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可以是对红色地标的介绍、学习心得等。校友办将择优在《南审校友》、校友之家官方微信、校友网刊发。

邮箱:xyh@nau.edu.cn。邮件请注明校友会、打卡地标名称。

联系人:孔老师、侯老师

电话:025-58312902


希望各地校友联谊会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展现南审校友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热烈的氛围。

特此通知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