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首届“浦江畔 南审人”校友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233

亲爱的南审校友: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际,南京审计大学上海校友联谊会一直在行动,与母校、校友们携手同行、共抗疫情,截止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我们关心每位校友的健康,更关心每位校友能否在春天里绽放美丽的笑容。上海校友联谊会现面向全体校友举办首届浦江畔 南审人校友摄影大赛,旨在给广大校友提供一个不同视角看世界的平台,促进校友们的交流,活动详情如下:
参与人员
    全体校友(包括全球校友与在校师生

大赛主题
   ()共抗疫情
    要求作品讲述疫情防控期间的人与事,能够见微知著,体现人们在疫情之下的坚毅与团结。
   (
)最美家乡
    要求作品体现家乡的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体现冬去春来的勃勃生机。
   (三)
生活趣照
    要求作品体现过年、居家办公、居家学习期间的趣事,体现温馨的家庭氛围与欢快的居家生活。
作品要求
   (一)主题突出,内容表达准确;健康向上、贴近生活,反映校友在母校学习和毕业后就业、创业的人生体验、美好生活,反映疫情期间人文景观、家乡自然风光、和谐家庭氛围等传递正能量的作品。
   (二)每位校友可就三个主题各投稿一张。
   (三)相机与手机作品均可参赛,请尽量发送原图。
   (四)作者须为投稿作品本人,且作品未经发表、参赛(展),所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五)所有获奖作品,活动组委会拥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不再另付稿酬。
   (六)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要求。
参赛方式
    
本次大赛通过南审上海校友联谊会公众号NAU上海校友会(微信号:
 gh_1ecfa125abc0)投稿,关注后直接发送参赛作品至后台即可。请同步发送主题+作品名+姓名+入学专业级+联系方式(如共抗疫情+战疫+王钰清+06金融+189XXXX9523”)至公众号后台,便于后期奖品颁发及认领。
评选方式
    本次大赛将通过公开投票的形式进行评选,活动组委会在投稿截止后,将在“NAU上海校友会中发布投票。
    每个主题下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参与奖6名,奖品将在评选阶段公布,奖品丰富,敬请期待,也欢迎校友企业联系奖品赞助。
时间安排
    本次大赛投稿时间为321日至327

本次大赛投票时间为328日至330

获奖名单将于331通过“NAU上海校友会公布,活动组委会将在名单公布后及时与获奖校友联系奖状与奖品寄送事项,请参赛校友投稿时确保手机号准确。
其他事项
    
本次大赛由上海校友联谊会组织承办,最终解释权归南审上海校友联谊会所有。
    
联系人:柴英帆18516369235

欢迎各位校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期待着你给我们不样的视角,去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春暖花开,你我同在。


文字来源:南京审计大学上海校友联谊会摄影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