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黑马已就位,伯乐,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225

尊敬的各校友企业/校友所在单位:

   春已始,花已开。近期的疫情虽禁锢了我们的脚步,却禁锢不了校友企业/单位的蓬勃发展和每一届南审毕业生们踏入社会的步伐。

   近期,已有多家校友企业/单位纷纷向校友办发来用人招聘信息。我们了解到,由于受疫情影响,母校近期将不再设线下招聘会,改为线上形式向毕业生发布招聘信息,就业指导中心已为校友企业及单位专门设置了校友网络招聘专区。

   为搭建好校友企业/单位与2020届毕业生之间的桥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今起校友工作办公室特面向海内外校友征集校友企业及单位招聘信息,具体内容如下:

   一、南京审计大学2020届本硕毕业生专业介绍:

   本科:南京审计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共涵盖36个专业。

   其中,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3个,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2项,江苏省十二五重点专业(类)5个,江苏高校品牌专业3个,江苏省特色专业5个。

   硕士研究生:学校现有硕士学位授权点15个。

   其中一级学科授权点7个: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公共管理;
专业学位授权点8个:审计、会计、金融、工商管理、国际商务、法律、应用统计、电子信息。

2020届本科毕业生专业
信息来源:教务处

   二、校友企业招聘须知

       请提前拟好招聘岗位相关信息;

       请校友将招聘信息发送至侯老师微信,1881316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