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联谊会创业分会设立暨润泽论坛在京顺利举行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1348

    529日,北京校友联谊会创业分会设立暨润泽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出席活动并讲话,发展改革办公室、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在京校友参加活动。


   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1990级校友王明武首先代表北京校友联谊会理事会作北京校友联谊会换届及近期工作报告。北京校友联谊会创业分会筹备组负责人,2000级校友史迪向理事会报告创业分会筹备情况。

   张建红为北京校友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为创业分会授牌。许汉友与北京校友联谊会创业分会进行创业合作基地签约。

会议还举行了以“总审计师制度与审计人职业发展”为主题的微论坛,校友们各自从所在行业、所在单位、所从事的具体业务出发,发表了对总审计师制度对自身职业发展的看法。

   最后,张建红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向北京校友联谊会理事会的顺利换届和创业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北京校友联谊会成立8年来在凝聚校友、组织发展、与母校互动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为大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重要办学成果和美好发展愿景。

   他指出,校友的成就,是母校社会形象的名片,希望在京校友们践行南审校训精神,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南审的靓丽名片;校友的成长经历,是全人培养的案例库,他期待校友多与母校学子交流沟通,为学弟学妹们做好表率;校友的特长优势,是母校对外交流合作的智库与资源库。“校友是母校事业发展的延续,校友会是母校对接行业与社会的重要纽带”,他希望校友与母校保持经常联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为“建设一流特色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