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千岗”校友企业单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29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就业促进周有关要求,在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的组织下,在各地校友联谊会的大力支持下,520日,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来自全国各地的的近百家校友企业单位齐聚沁园体育馆,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学弟学妹们送来了一份份“不一般”的爱——“百企千岗”校友企业单位专场校园招聘会,为在校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近千个。



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亲亲临“百企千岗”校友企业单位专场校园招聘会现场,慰问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企业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到来及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学工处、各学院、书院负责人也都来到现场了解招聘情况。



本次招聘既有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等贴合我校毕业生专业的单位,也有新能源、新技术等高科技公司,吸引了数百名学生前来参加。部分参会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和选拔,并签订就业协议。

校友们表示通过招聘会的形式助力学弟学妹就业,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十分有意义。毕业生也感谢学校能够组织这样一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见到师兄师姐感觉十分亲切,同时也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