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巨化集团-南京审计大学合作交流会暨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335



527日下午,浙江巨化集团-南京审计大学合作交流会在中和楼401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巨化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88级校友严卫华、衢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余卫军、巨化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巨化党(干)校校长任向欣、巨化集团副总审计师、审计风控部副部长、职工监事、87级校友任刚、衢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胡沺沺等。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政府审计学院、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军主持。



张建红副书记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巨化集团、衢州市委组织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向学校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办学特色以及未来发展愿景对学校进行了介绍。他希望校企、校地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在人才培养、就业培训、实践实习、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取得实效。



随后,浙江巨化集团党委副书记严卫华校友讲话。他从巨化集团的创建与发展史、集团规模与市场总值、科研实力、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巨化集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着重谈到“审计”工作在集团“五位一体”的监督体系中的地位及协同作用、合规性与风险控制在企业管理中占据的重要地位。“百年集团的建设之路,审计人才不可或缺”。严卫华校友表示,期待巨化集团与南京审计大学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开启长期稳定的“双赢”合作模式。



余卫军介绍衢州市基本情况。从衢州得天得厚的地理位置到整体发展战略,展现出了一个集“文化”、“生态”与“活力”为一体的衢州形象。“公务员要有过硬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立足于南京审计大学“因审而立、为审而存、依审而兴、靠审而强”的背景,他指出,希望今后市委组织部与南京审计大学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真诚欢迎南审学子到衢州实习、工作。



会上,张建红为严卫华校友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李乾文为任向欣、任刚校友颁发校外实践导师聘书,童瑞连代表政府审计学院与巨化集团签署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下午三点半,巨化集团、衢州市委组织部一行前往敏行楼101开展企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上,严卫华向前来参加专场招聘会的毕业生介绍了巨化集团基本情况;任向欣、余卫军分别就衢巨一体化人才政策、衢州市人才新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任刚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在巨化集团的工作经历和感悟。

本次合作交流会及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有效助力巨化集团及衢州市的用人需求,进一步促进校企、校地合作,也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开辟了新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