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校友情怀,恒久的南审招牌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6-01-11浏览次数:1709

——记南京审计大学苏州校友会庆祝母校更名迎新长跑活动
供稿:校友桥李任淳

2016年1月1日,苏州市石湖公园东大门口,即将到来的南京审计大学苏州校友会的校友们,将在这里举办一场庆祝母校更名的迎新长跑活动。

首先赶到活动地点的是苏州校友会秘书长贺文昂校友,他为此次活动的筹备和组织花费了大量精力。随后,各个年龄层次的校友们陆续赶到,大家对今天的活动既期待又兴奋!正聊着,本次长跑活动的策划者苏州校友会会长许杏元校友载着一车的新年礼物到达了这里。所谓的新年礼物,其实是印着“南京审计大学”和“苏州校友会”标识的运动衫,橙色的色调,给人一种蓬勃向上的感觉。

许杏元在采访中表示,新年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有着辞旧迎新的美好寓意,而长跑这样的活动能够锻炼人的意志和进取精神,这正是南审学子们需要不断学习和践行的目标。提及对母校更名之后的期望,他提出母校更名后在注重综合性发展的同时,应当加大对人才培养的力度以及对师资力量的充实和提高,发展上不要有太多的局限性。

接下来,让我们一睹他们奔跑的风采吧!

长跑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在采访中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之情!“莫愁老校区”、“风雨篮球场”、“学生二食堂”等等他们所熟悉的词汇在谈话间不断涌出。校友们表示,团结是苏州校友们不断秉持的相处原则,希望校友会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提高苏州校友们的凝聚力,在苏州广大的土地上,亮出我们“南审门派”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