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专87级12班校友返校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2182

供稿人:校友桥 于娟

2015年11月7日,在一个略带凉意的星期六,南京审计学院87级金专12班的老学长学姐们在校友桥干事们的陪同下,返回了阔别多年的母校,回顾青春,畅想未来。

校友桥在学长姐们返校前,就提前联系好了负责人丁小斌学长和唐传茶学长。在充分了解了返校校友的具体需求后,我们为87级金专12班的学长姐们量身定制了一套返校计划,希望给予学长姐们更加满意的返校感受。

11月7日当天下午,校友们还没来到母校,校友桥的干事们就忙开了,在文济201准备好热茶热饮,创造出舒适的环境,然后到校门口迎接校友的到来。

87级金专12班学长姐们在南京审计学院生活了四年,期间大部分时间在沁园度过。沁园见证着学长姐这四年里的泪水与欢笑,收获的爱情与友情,他们在失败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校友们返回母校,来到沁园,那个老宿舍,那间老教室,成了现在他们交流的中心,关系的纽带,牵动着他们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感情。

校友们先后观看了沁园和润园的足球赛,年轻的活力感染着他们,浓浓的归属感油然而生。他们如同重返二十岁,在沁园操场热切的交谈着,年轻而有活力。在离开时,他们还不忘在25年前他们毕业时所在的方位合照留念,背景青葱依旧,人却已经变得成熟稳重。接着,校友们在校友桥干事的带领下参观了货币博物馆、审计博物馆,感触良多,无不为母校如今的发展感到欣慰与自豪。参观结束后,校友们回到教室,坐下来闲谈,欣赏以前的、现在的照片,讲述自己在这25年间的经历。

11月7日,恰逢87级校友毕业25周年,毕业25年金专12班的学长姐们在如今的南审回顾青春,畅想未来,约定50周年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