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校友,欢迎您回来参加2015年值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4-12-29浏览次数:3637

亲爱的校友:

南审,是你一生的标签和烙印;你,是南审永远的牵挂和依靠。南审珍藏着你的青春年华和青葱记忆,你带着“诚信求是、笃学致公”的印记走遍世界。

自从你离开南审,十年?二十年?还是三十年?岁月如白驹过隙,悄然流逝。也许我们的距离变了、面貌变了、境遇也变了,但心境却不变,同窗友情不会变、求是精神不会变,母校的牵念不会变,母校的爱只增不减!

母校同你一起成长,步入而立后,开始了三次创业,进行了改革。近年来取得了怎样的发展、母校又将规划怎样的未来之路?欢迎你——每一位校友,回到母校来听一听、看一看、议一议。

2015516日是我校第9个“校友返校日”。校友工作办公室谨代表南京审计学院全体师生真诚邀请所有校友,特别是恰逢值年的校友以班级为单位返回母校参加聚会活动(具体活动通知附后)。

此致

敬礼!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412

附:关于南京审计学院校友参加值年返校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对象

“值年”校友,是指毕业102030周年等10的整数倍的校友。例如明年是2015年,则在200519951985年(以此类推)毕业的校友均为值年校友。

二、报名及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15331日(以便制作纪念品)

活动日期:2015516日。

三、组织方式

1、由值年校友建立活动筹备组,并主动与学校校友会联系,告知返校计划与安排(学校校友会联系方式附后);

2、活动联络人向校友会反馈活动信息(通讯稿、图片和通讯录等)

四、南京审计学院校友会服务内容

1、向广大校友开放南审校友网的网上平台,通过校友办转发相关信息,为值年校友提供在人员联系和活动组织上的便利;

2、根据值年返校的校友名单,向校友提供学校的宣传折页、值年返校纪念品等材料;

3、协助预订学生食堂学生怀旧餐、预约使用校车等。值年校友可享受学校金培中心的优惠入住价格。

五、值年返校可选活动(供校友参考)

1、安排学生志愿者带领参观校园

到学校审计博物馆和货币博物馆参观、到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走走、看看;

2、师生联谊

邀请二级学院主要领导介绍二级学院的近年发展情况;邀请当年的任课老师、班主任与班级同学一起座谈交流;

3、纪念项目

纪念画册、纪念短片(老照片回顾、新照片展示、祝福传递等);

4、捐赠项目

捐赠纪念品;参与以小额、持续捐赠为主的“我爱南审”校友年度捐赠;支持院系校友活动的开展或书院发展;设立以班级名称命名的奖助学金;

5、开展相关体育比赛活动

校友足球友谊赛,羽毛球友谊赛等。

六、校友会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25-58318216

联系人:孙静、贺辉艳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