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恩情如山 同窗情深似海——记801班校友返校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1928

4月19日,微风细雨,杨柳依依,原江苏银行学校801班近40名校友相约母校浦口校区。

在图书馆五楼的会议室,郭宏之副校长给校友们再开了一次班会。作为他们当年的任课老师,郭校长首先向在座的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详细解读了三次创业背景下的机构改革。郭校长还回忆起以前同学们的趣事,惹得大家开怀大笑,仿佛又回到了从前。他说学校今昔对比,变化可谓翻天覆地,再看你们,变化也都非同小可,有的姑娘在我印象中还是黄毛丫头呢,现在已经为人妻为人母,在社会上也是精英了,但是不论外因怎么变化,记忆如昨,感情依旧,永远不会变!

各位校友在老师和师弟师妹的陪同下参观了新校区,纷纷赞叹母校之美秀外慧中,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在参观货币陈列馆、博物馆时,大家更是赞不绝口。徐建平校友感慨的说,变化真大啊,没想到母校资源这么丰富,真是个藏宝之地!一路走走看看,驻足赏景,合影留念,回忆过往,对比现在,对母校的更是依依不舍了。

金融学院蒋志芬院长和卢亚娟副院长陪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