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校友会举行新年聚会 并积极介绍研究生实习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4-02-24浏览次数:1270

2月22日,杭州校友会举行2014年第一次理事会暨新年聚会,近50名校友参加聚会。会前,校友理事会代表与实习研究生举行了座谈会,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此前,杭州校友会多次通过校友会办公室与国际审计学院、研究生处等相关部门接洽,通过学生自荐与双向选择确定安排5名研究生分别到浙江省审计厅、杭州市审计局、杭州报业集团、运河集团、钱江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进行为期4到6个月的实习。

座谈会上,会长王立首先询问了研究生实习感受与打算,并表示校友会将用心带好第一批来杭州实习的学生,也希望师弟师妹们珍惜学习机会,“有组织、有纪律、有计划、有目标,将好事办好”,为以后来杭州实习的师弟师妹树立好榜样。

理事会议首先总结了杭州校友会上一年度的工作与成绩,2013年杭州校友会本着“沟通、互助、发展”的原则,举办了系列校友活动,如在杭州图书馆举办文澜大讲坛,校友们通过报告会、读书会等分享交流工作、学习经验。同时杭州校友还自发举行各类文娱活动加深友谊。

校友会各位理事表示,新的一年杭州校友会拟注册成立校友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母校互动和互助。同时,为进一步发挥校友会的作用,更大力度的服务在杭校友与反哺母校,会上通过提名,投票选举新增了商卓群、刘选、周麟、张庆四名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