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斌:正是不懈打拼时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2-20浏览次数:1403

 

“创造财富 
            回馈社会”,从这一句至理人生格言中,展示出他的雄才大略和不懈追求,他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从他的一连串业绩中,我们可以真实地看出他在追求打拼中留下的足迹和闪光点。他就是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下关支行副经理芦斌。
            人生格言:创造财富 回馈社会
            母校寄予:为中国的经济建设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个人简介:
            1988年交通银行营业部、保险部
            1995年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证券部股票科副科长
            1996年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湖南路支行副经理
            2002年以来,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下关支行副经理
            孩提梦想,长大成真
            刚一进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办事处——恒盛中心公寓,芦斌便从电梯门口步出,笑容可掬,徐徐向大门走来。得知母校的记者组要对他进行采访,一时的兴奋和激动溢于言表,欣喜不已。他又赶忙给在南京的同学打电话,也让他们来接受采访。
            来到18楼,芦经理热情招呼记者坐下,他积极热情接受采访。交谈中,我们了解到,芦经理是南京本土人,家住在风光秀丽的莫愁湖畔,小时候最喜欢去莫愁湖玩耍。沿河都是枝条欣长的垂柳,每到春天,柳芽儿悄悄爬上枝头,不久后便长出毛茸茸的柳絮。春风拂过,犹如雪花飘飘,这时的芦斌就会兴奋不已。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的积累,视野的开阔,他发现了一个从不知晓的秘密:原来在他家的不远处,还有一所高校——南京审计学院。这时,在他的脑海中便萌发了要去离家最近的大学上学的想法。通过不懈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南京审计学院,远了他的大学梦。
            感谢师训,情系校友
            芦经理回忆道,那时的南审校园还没有现在这么美丽,各方面的条件也不是非常的优越,但是师资力量确实很棒。令他记忆最深的郁洪亮和王书贞两位老师,他们在课堂上生动的演讲,至今令他记忆犹新。
            从1996年开始,芦斌就从建通银行转到了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证券部股票科,时任副科长。虽然他已经从事保险业很多年,业务很繁忙,但他也会抽出一部分时间和老校友们联络一下感情,因为都是金融专业出生,所以在大多数校友之间理所当然地建立起了业务往来。
            努力开拓,力争高峰
            现如今的保险主要分为财产保险和人身安全保险。从事保险业对于芦斌来说是一个偶然的机遇,既然是机遇,就得抓住,要努力创造财富,报答社会对自己的厚爱。凭着自己雄厚的专业理论只是和多年的工作经验,芦斌当之无愧的接任了经理一职。他深知自己负着重担,同时他也深知保险业的无限商机。然而要想创造财富,首先就要主动寻找客户并和客户沟通,尽最大的努力来满足客户的需要,只要有了长久的良好的客户对象,那么业务拓展就不是问题了。
            芦斌充满憧憬地说,现如今的社会发展趋势给保险业带来了无法抗拒的发展潜力,社会越繁荣昌盛,各类投保就会大幅度递增,金额也会越来越大,这势必会为保险业创下行业高峰,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