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向海内外校友致新春贺词

发布者:宋锐发布时间:2024-02-09浏览次数:25

亲爱的海内外南京审计大学校友:

日迈月征,朝暮轮转。充满希冀的甲辰龙年即将到来,我们谨代表南京审计大学,向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祝福大家新春吉祥!阖家幸福!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

这一年,我们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主题主线,交出南审答卷。

这一年,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共绘美好蓝图。

这一年,我们坚持服务审计初心,与多地审计厅局、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协议,协同推进审计事业和审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这一年,我们迎来建校40周年,审度四秩,逐梦一流,在一代代师生艰苦创业中笃行不怠,在一届届校友关心支持下励精图治,沿着“三步走”目标勇毅前行。

这一年,我们推进优秀校友与在校生深入交流,邀请来自各行业的杰出校友重返母校,走上讲台,开展多场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共建“双创”教育实践基地。

这一年,我们致力打造特色校友文化品牌,第十七个校友返校日活动如期进行,1989级、1990级校友及多个班级值年返校,我们与千余名校友同叙南审情谊。

行之所致,皆是斑斓。

这一年,莫愁校区综合改造工程竣工,莫愁校区恢复办学功能,学校办学正式进入一体两翼的高质量发展时代。

这一年,4个专业/行业校友联谊会、4个地方校友联谊会或分会先后成立,校友联谊会正式进入40+。

这一年,电子校友卡闪亮上线,近两万名校友实名注册,与母校建立链接。

这一年,我们赴多家校友企业走访调研、交流座谈,大力推进“访企拓岗”,助力学校高质量就业。

这一年,各地校友联谊会主动作为,百余场校友活动陆续开展,精彩纷呈。这一年,南京审计大学,在立德树人中初心如磐,在守正创新中逐梦一流。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8项;获批首个博士后流动站;获评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A”类高校;连续4年获评省属硕士研究生培养高校考核A等次;大力推进“留学南审”品牌建设;7学科进入“2023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榜单”百强;7人次分赴美国、中非等地执行联合国审计任务;53名毕业生奔赴祖国西部或助力乡村振兴......

我们,怀揣远大梦想,奔赴辽阔山海。

大道不孤,众行致远。

南京审计大学承载了校友们的美好期望,校友们也是母校最可信赖的坚实力量。站在过去与未来交汇的时点,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往日辉煌我们共同镌刻,明日美好也将由我们携手书写,勇敢说“再见”,微笑说“你好”,我们相信,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新的一年,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奋起、永不气馁,朝着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远景目标阔步前行!

未来已来,春天已至!

亲爱的校友们,衷心祝愿你们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祝彼此的明天熠熠生辉!

党委书记    晏维龙 

    校      长     董必荣 

2024 年 2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