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审计大学40周年校庆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4915

近日,学校就校庆筹备工作有关事宜发布相关通知,公布了南京审计大学40周年校庆主题:“审度四秩,逐梦一流”,基本理念“发展校庆、本色校庆、特色校庆、绿色校庆、感恩校庆”,坚持有利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有利于增强广大师生对学校的认同感、获得感,有利于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将校庆工作与年度工作有机融合、统筹推进的基本原则。学校将统筹抓好校庆年、校庆月、校庆周、校庆日等四个重要节点,精心设计贯穿全年、体现阶段特点、各富特色亮点、相互补充呼应的系列校庆活动,全方位营造校庆氛围。

为迎接南京审计大学40周年校庆,充分展现学校办学成就和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厚植爱校荣校情感,营造热烈浓郁的氛围,学校将举办40周年校庆短视频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各部门、全体师生、校友:

一、指导思想

全面回顾总结40年办学历程,展示办学育人成就,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热情,锚定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大学奋斗目标再出发。

二、活动主题

审度四秩,逐梦一流

三、参赛人员和比赛时间

1.参赛人员:全体在校师生(含离退休教职工)、全体校友、个人或集体。

2.比赛时间:即日起—2023年10月。

本次大赛将分阶段进行,优秀作品会在学校官方全媒体平台展示,并对获奖个人及集体给予一定奖励。

四、视频内容

1.视频内容体现发展校庆、本色校庆、特色校庆、绿色校庆、感恩校庆基本理念,反映建校40年来学校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建设成果;

2.在校期间最大的收获、印象最深刻的人与事、最喜欢(怀念)的校园景观和最喜爱的校园活动;

3.其他符合新媒体表达方式,体现师生校友对学校深厚感情,凸显积极向上风貌的作品。

五、相关要求

1.主题突出,健康向上,反映时代精神,弘扬主旋律,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2.片长2分钟以内,健康时尚、创意新颖、具有较强感染力。

3.格式为mp4或mov(高清、分辨率为1920×1080);可用同期声和配乐,画质良好,图像连贯,编辑完整。请勿在视频内添加任何与表达内容无关的文字,包括署名。

4.所有参选作品均不退还,请自留备份和素材。学校拥有作品非商业目的的版权和永久使用权,为适应不同场合的播放条件,学校有权对作品进行二次专业技术处理。

六、提交及联系方式

1.提交方式:短视频作品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至邮箱276736616@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40周年校庆+作者姓名;短视频请以“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单位/书院、学号”命名。

2.联系人及电话:潘老师:58318898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工会 

团委 校友办 关工委

2023年4月12日